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各省美术联考 - 四川 - 正文

2014四川内江美术联考考生人数3258名

来源:华西都市报 2013-12-11 20:48:46

2014四川美术联考结束 内江考点3258名考生参考
   四川省2014年美术联考专业考试于12月8日结束。作为川南的两个考点之一,内江考点今年聚集了内江、资阳、泸州三地共3258名考生。华西城市读本记者走访发现,考生们普遍觉得今年的考题难度一般,比较容易发挥。内江一名长期从事高考美术专业培训的教师表示,虽然专业考试已经结束,但对想考省外美院的考生来说,专业训练仍然不能放松。
  
  考生
  
  内江考点考生较去年增373人
  
  12月7日下午1点过,内江师范学院考点前已是人头攒动,考生们带着画板、颜料、画笔等考试工具陆续进入考场,参加第一堂色彩的考试。
  
  来自泸州市泸县五中的王文双之前一直在重庆集训,她提前两天来到了内江,“这两天没有画画,只是看了一些相关的书,感觉自己准备得比较充分。”
  
  记者从内江师院招生就业处了解到,今年,内江考点包括了来自内江、资阳、泸州三地共3258名考生,比去年增加了373人。其中,内江考生721人,资阳考试800余人,其余全部来自泸州。
  
  提醒
  
  报省外美院考生要继续苦练专业
  
  8日下午考完最后一堂速写,来自内江市资中县球溪高级中学的程嫣一脸笑容走出考场,“集训了近一年的时间,今天终于考完了,考题很常规,发挥得不错。”程嫣说。
  
  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些考生发现,大家普遍都觉得今年的考题比较简单,很好发挥,对专业过线都有信心。
  
  内江一位长期从事高考美术专业培训的老师向记者表示,今年色彩、速写的考题都比较常规,易于考生发挥,素描的难度稍有增加,“总的来说难度跟往年持平。目前,大部分考生已经回到学校全身心投入文化课的复习,但对于报省外美院的考生,在复习文化课的同时还要继续苦练专业,准备迎接明年1、2月份的专业考试。”
  
  记者杨绪熠
 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